消蚀的白

【盾冬】万圣节特别篇: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万圣节特别篇】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吸血鬼steveX实习吸血鬼猎人bucky

(上)

Bucky是个吸血鬼猎人,虽然还是个实习生啦,可是今天他却厌倦了走在路上都要四处警惕无处不在的天敌——吸血鬼,拜托,今天可是万圣节!到处都是妖魔鬼怪,怎么抓得完呢?所以他决定去街头的九头蛇酒吧放松一下。

他把背上的狙击枪卸下,还是在腰间揣了一把左轮枪以防万一,然后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酒吧。

音乐震耳欲聋,舞娘在上面跟着音乐扭着腰,Bucky直接穿过人群拎着啤酒瓶就走上了视野较好的二楼,准备找寻今晚一夜情的目标。

他摇晃着灯光,目光像雷达一样扫射着人群,唔——那个穿吊带的黑发妞不错,哇——这边的红发妹子胸真大。

突然,一只大手按着他的肩膀,耳边传来低沉的声音:“嘿,约一发吗?”

Bucky快速转过头,是一个金发男人,有着全天下最蓝的眼睛,他一脸性致勃勃地看着自己。

“哇哦,兄弟,你找错人啦!”Bucky摇摇头,迅速把他的手从自己肩膀上拍下,“我可是——很直的!”并且强调似的,把那三个字加重。

可是金发男人还是不识趣地上前,直接就亲上来,肌肉发达的两只手臂把Bucky困在栏杆上。Bucky不知怎么了,被他清冷又带着点铁锈味的双唇钳住,就再也挣脱不开,双腿也不自觉颤抖发软,如果不是倚靠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也许他就会直接坐在地上了。

我的老天,这感觉太好了。Bucky的裤裆也有些鼓鼓囊囊的,男人终于松开了他,然后像拎着小鸡仔一样把他拖了出去。

“去你那还是去我那?”Bucky还是开口问了他一句,只见他对着Bucky笑了一下,小虎牙尖尖的,然后直接就把Bucky甩到酒吧旁的巷子里。

哇哦,这人可真猴急。Bucky迷迷糊糊地想道。

他把Bucky按在那粗糙的墙上,凑上来吻住了他。

两个人你来我往,安静的后巷萦绕着啧啧的口水声和急促的呼吸声。等Bucky回过神来,他的上衣已经不见了,裤链也大开着,Bucky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正低着头轻轻地啃咬着他的颈脖,就像吸血鬼一样——哇哦!Bucky突然打了个激灵,他立刻把手抵住对方的肩膀,气喘吁吁地推开了他,他看着对方苍白得像白纸一样的肌肤,小虎牙也似乎长长了一丢丢——

“我的老天,你别告诉我,你是吸血鬼!”Bucky都快被吓破胆了,本来硬得要死的部位也被吓软了,他从来没有近距离接近这个物种!

“所以——你是做还是不做?”对方没回答bucky的问题,只是挑起左眉问他。

“如果你是吸血鬼,当然是不、不做啊!”Bucky傻乎乎地回答,还打结巴了,其实刚刚的感觉真的超级无敌好,他现在还咂巴着嘴巴怀念呢!

金发男人听了,眼睛一暗,凑得更近了,恰好在他敏感的耳边说话,“但我觉得你——口、是、心、非。”Bucky瞬间酥了半边肩膀。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