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蚀的白

【盾冬/性转】亲爱的贝姬小姐(一发完)

注意:双性转!史蒂薇x贝姬!

看了Tako太太和草进床垫太太的双性转文就忍不住自己也写了,激动激动。有兴趣的童鞋也可以去这两个太太的lof看看!

1、
远处,青蓝色的汽车沿着小路缓缓驶来,今天是贝姬小姐从剑桥毕业的日子,女佣们打扫的动作都比平时更利索了,似乎都想快点完成自己的那份任务,好跟着人群去迎接小姐回家,史蒂薇也是如此,她的胸膛就像有一只小鹿直往外撞,脑海里不停演练着等会见面的对话,手上忙不迭地整理贝姬房间的东西,掸去梳妆台上薄薄的灰尘。
楼下的大门敞开,贝姬穿着一身时下最流行的小洋裙,衣领上绣着栩栩如生的蝴蝶,玛丽珍鞋哒哒作响,随之而来的就是贝姬标志的笑声,她给这个诺大又安静的宅邸带来了许多热闹。
史蒂薇强忍着下楼的冲动,在女佣们纷纷把家务都丢给她之后,她只能一个人把贝姬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这才是欢迎她的方式。


2、
炎热的夏天,纵使宅邸外面栽种了许多遮阳的树木,里头的温度仍然是很酷热,只有头顶幽幽转着的风扇能带来一丝轻快的微风,贝姬也热坏了,从剑桥回来先是坐船,然后是坐了三个钟的汽车,然后就急急忙忙下车冲回家,甩下还没来得及下车的老管家在后面急着直嚷嚷道要注意仪态。
她跟站在门口的母亲巴恩斯夫人和妹妹伊丽莎白紧紧抱了一下,跟保母嬷嬷亲了两下脸颊,眼睛在人群中搜索了几遍,绿宝石般的眼睛因为没看到一个人的身影而充盈着失落,便忍不住向她母亲询问,“妈妈,史蒂薇呢?”
巴恩斯夫人看着女儿急切的小脸摇了摇头,站在后面年轻的女佣怯生生地说史蒂薇在上面给你打扫房间呢,贝姬听闻,赶忙给母亲屈膝行了个小礼,便灵巧地转身向房间跑去,也没有听见身后母亲的叹息。


3、
史蒂薇听到有人上楼的声音,木地板被鞋跟敲打地咚咚作响,她的心脏也随着那声音跳个不停,她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在手中擦拭着的中国瓷器,瓷器上墨色的花纹交织蜿蜒,深深地印在她的瞳孔深处,门哐地一声打开了——
“哈!史蒂薇!都不下来欢迎你的贝姬小姐吗?”
史蒂薇猛然转头,看见她的贝姬双手插着腰站在门口,一脸质问,语气里又夹杂着些许委屈。史蒂薇放下手中的瓷器,在围裙上擦了两把手,瘦弱的样子还跟以前一样,只是以前软软的、绒毛般的小头发变成现在长长的、带点蓬松小卷的金发,眼睛还是跟以前一样湛蓝清澈。这幅样子让贝姬瞬间扎破了胸中的气球,卸了气,是啊,她倔强又正直的史蒂薇当然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轮到她。
贝姬跨进门里,一把搂住她好友瘦弱的肩膀,即使他们的出生背景天壤之别。


4、
史蒂薇是厨娘莎拉的女儿,莎拉是在一个雷雨天拖着笨重待产的身体来到巴恩斯的府邸,好心的巴恩斯夫妇收留了她,并且给了她一份工作,好让她养活体弱多病的早产儿。当时贝姬已经一岁了,她强壮得不像一个女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这诺大的房子里攀来爬去。
有一天,她无意中推开了一扇门,从此开启了贝姬和史蒂薇的相识之旅。
门后是一个小小的房间,里面仅有的是一个衣柜、一张单人床以及床边一个小小的婴儿床,贝姬好奇地爬过去,里面躺着一个小猴子一样的小婴儿,头发还稀稀疏疏没长出来,婴儿的呼吸时快时慢,间或地咳嗽几声。当贝姬扒在栏杆上仔细瞧她的时候,小小的人儿刷地睁开了她的眼睛,像宝石一般的蓝眼睛一下子把贝姬的心给攫住了。史蒂薇就此从厨娘的女儿摇身一变成了贝姬小姐的好朋友。


5、
这个老宅邸承载着她俩的许多回忆,那棵是她们爬过的苹果树,这条是她们抓过小蝌蚪的小溪流,那座是她们打过水仗的喷泉池。
她们互相陪伴着对方长大,贝姬永远都是史蒂薇的守护者,而史蒂薇在她的保护下也完好无损地长大至今。
在众人眼中,贝姬永远都是那个贪玩、闯祸的调皮蛋,而史蒂薇长着一双温润的蓝眼睛,安静得就像一只绵羊,没人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她是个谜团。


6、
史蒂薇被比她高出几乎一个头的好友紧紧抱着,清甜的香水味环绕在她鼻尖,她悄悄嗅了一下熟悉的气息,感受到柔软的胸脯,脸有点烫烫的。
“贝姬小姐,您可以放开我了。”史蒂薇声音隔着衣服,听起来闷闷的。
贝姬有点不高兴她的语气,“难道你不想我吗?也不要叫我小姐……”她松开了她的小肩膀,她的好友穿着家里的女佣服,围裙因为打扫工作而有些脏脏的,“怎么你现在还穿起了这个衣服,我不是都跟管家说了你可以穿常服吗?”
史蒂薇抿了抿嘴,整理了一下被弄皱的裙摆,看起来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样子,贝姬立即看穿了她,重又嬉笑地搂住她,“好啦,今天我刚回来,咱们不要吵架,像以前一样好好谈会话,嗯?”


7、
在史蒂薇眼中,贝姬是她的光。
在别人眼里,厨娘的女儿就是预备女佣。再加上因为是早产儿的原因,从小就多病痛,母亲的钱全都用来支付医药费,甚至还向管家预支了很多个月的工钱。
史蒂薇从小就懂得感恩,听从母亲的谆谆教导,养成了现在这样比年龄老成几倍的性子,而她从小就与贝姬小姐玩在一起,自然也被教导了礼仪。
很多人都说她就像巴恩斯家的二小姐,但她不敢这么想,也不能这么想。十六岁那年母亲去世之后,原本考上公立学校的她,还是选择接替母亲的工作,贝姬自然是反对的,史蒂薇在擦拭贝姬的马术奖杯的时候,也会很怀念跟贝姬一起在家里读书的日子。
她是光,而史蒂薇不愿成为她的负担。


8、
她偷偷瞄了一眼史蒂薇,感受到她身上细微的变化,虽然缓慢,但是仍然在发育。史蒂薇的胸部有了一点轻微的凸起,被紧束着的制服包裹着,她突然有点口渴。


9、
她们偷偷潜入厨房,这是她们的老地方,以前史蒂薇总会做些奇奇怪怪但是又非常好吃的甜点给她,无论她递过来的是什么,贝姬都会吃掉,然后捧着脸大喊好吃,再撒撒娇要求再来一份,史蒂薇总会笑得眼睛弯弯,像月牙儿一样,那大概是她们最快乐的日子。
再次来到这,她们同时感觉到了不同,贝姬小心翼翼提着她的小洋装,跨过横七竖八摆放着木炭的地方,而史蒂薇对脏乱的厨房视若无睹,仍然同往常一样卷起袖子开始生火。
她抬头看了眼站在一旁不知如何下脚的贝姬,突然像被点醒了一样,拿起抹布准备清理一块干净的地盘给贝姬坐下。
“不,我来,”贝姬像是羞愧于刚才的行为,急忙抢过抹布,擦了几下木凳子,坐了下来,“就像以前一样,给我惊喜吧。”


10、
那是一份小猪煎饼,就是在煎饼的基础上加了一个猪鼻子,甜蜜蜜的枫糖浆浇在上面,看起来色香都俱全,这也是史蒂薇第一次做给贝姬的东西,当初那个笨手笨脚搬张矮凳子才够得着锅子,被油溅到手上还强忍着不肯缩手,打翻面粉盘又重新做的小女孩。
她爱着一个人,不能回应的爱、不敢说出口的爱、默默无闻的爱。


11、
史蒂薇消失了,在贝姬回来的第二天,小小的卧室还如同贝姬第一次推开那扇门那样,有一个衣柜、一张小小的单人床,却没有任何个人生活的痕迹,整洁得就像样板房。
贝姬向管家质问,向妈妈讨要答案,全家上下都三缄其口,这个诺大的家连一个小小的人都容不下了吗?
贝姬躺在史蒂薇的床上,枕头上还有一丝洗发水的淡淡香气,她用手细细抚摸那个凹陷的位置,就像在抚摸着她,想象着她平时睡着的样子,手摸到枕头底下,摸出了一张折叠的信纸。

亲爱的贝姬小姐,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家很远了,我知道你一定会困惑不解,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并不是突然的消失。
在十八岁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该永远待在你的保护罩下面,听闻远方战事又起,我向夫人提出去军队的意愿,夫人知道你我感情甚好,因此并没有答应我的请求。
当你远去剑桥学习的时候,我再一次请求夫人允许我去参军,期间我无数次跟夫人探讨我今后的人生道路,因为我的强烈意愿,夫人无奈答应了,而我也决定在你毕业归来之后,应征前去107军团当医疗兵。
请不要怪责夫人,也不要对我的决定感到生气,我不敢向你当面告别,因为我知道我永远没办法面对你伤心的样子。

你的,
史蒂薇


12、
五年后。
如果你在上流社会的交际圈里,一定会听说一个有名的交际花,贝姬巴恩斯。
这位已经二十八岁芳龄的小姐,几年前拒绝了每一个有点名字的家族,而一开始络绎不绝的男士们渐渐也不再上门。她接受每一个人的跳舞邀请,却在对方提出要求结婚的时候断然拒绝。有人说她在等待远方打仗的情人,有人说她其实在家偷偷生了个孩子,也有人说她只是喜欢戏弄男士们,喜欢看他们为她倾倒的样子等等。众多或恶意或善意的谣言,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谣言的女主人公,她还是照常跳跳舞,偶尔出去约个会,却从不安身于某一个人身上。
她确实在等一个人,一个胆小到不告而别的人,每半年她都会收到从前线寄来的信件,有时候上面沾满了煤灰,有时候带着干燥的沙粒,而她最害怕收到的是带有血迹的信件。
然而,纵使信封像经历了什么,打开内里,总会看到史蒂薇谈论的是战友的温暖、平民给予他们食物上的帮助,从她的内容上看,那些战乱、伤害、死亡就像是不复存在。贝姬也从不回信。


13、
远处,一辆军用车缓缓驶近,管家朝窗外瞧去,远远看见坐在前座的人身穿着陆军军服,他通知了巴恩斯老爷和夫人,他们也不清楚军队的人到此地有什么目的。
贝姬被管家拽了起床,因为昨晚跳舞跳得很晚而补眠的贝姬一脸不情愿的穿起了衣服,嘟囔着肯定又是母亲从哪里找来的相亲对象。
她听到楼下传来惊呼声,母亲居然失去仪态地大喊她的名字叫她赶紧下来,她拖拖沓沓地穿好裙子,妆都没化就踱下楼去。
她拨开人群,女佣们自觉地让起一条道给她,路的尽头是一个高挑的背影,灿烂的金发全都束了起来,身上是一件橄榄绿的军服。那个人转过头,那双熟悉的蓝眼睛,那张她梦里魂牵梦萦的脸,史蒂薇回来了。
“贝姬!”她说话了,褪去稚嫩的声调,现在的是一个成熟女人的声音,利索地穿着挺直的军服,帽子摘了下来,她熠熠生辉的眼睛正看着贝姬,而贝姬披头散发,脸上还挂着昨晚睡觉的印子。她低头企图扒拉几下头发,低声喊史蒂薇的名字,母亲在她耳边说,该叫她罗杰斯上尉(Captain)。
贝姬有点恍惚,只知道她的好友对她笑,而她胸口蹦跶得像有只小鹿要撞出来,跑出大门,跑出花园。


14、
最后一封从战地寄来的信,上面写着:
亲爱的贝姬小姐,
我将于明日启程,带着对你的思念,我想脱口而出的话,你或已知晓。
我爱你。

你的,
史蒂薇



END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