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蚀的白

【盾冬】有一个爱吃醋的男朋友怎么办?(完结)

警告:OOC,还有小火暗恋巴基的情节。

***

上篇点这里

(下)


史蒂夫有一个全世界最甜的男朋友。


他是早上睁开眼的第一道风景,注视着他安静地闭着双眼,大大的眼珠被眼皮整个裹藏着,阳光透着窗帘的缝隙零星地点缀在睫毛的尾端,完美轮廓的下颌角正埋在史蒂夫的胸前,把下巴的美人沟也一并藏了起来,他睡得像个吃饱了蜂蜜的熊宝宝,温暖、蓬松和满足。


而自从他七年前失去过他——史蒂夫回想起那天,顿时一种不可名状的恐惧感紧紧攫住了他的心脏,过往的孤寂像刀尖一样把他扎得千疮百孔。他就像在台上表演顶碗舞的舞者,小心翼翼,灌注了全部的精力在巴基身上的同时,又时刻保持距离。


他才发觉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一开始史蒂夫只在心里祈求上帝能见到他就好,哪怕是在梦里,而奇迹到来时,又希翼着能说上几句话、能当个普通来往的朋友就好,再后来他们在一起了,他的欲望无限膨胀——只要巴基的心能狭窄到容纳一个人。


但是从他救了自己的那天起,史蒂夫就知道巴基天生的好善乐施,他把经历过的苦难通过另一种方式来拯救拥有同样经历的人,他的心分割成了几份,一部分给了病人,一部分给了父母,还有就是史蒂夫,所以史蒂夫按捺住潜滋暗长的情绪,他知道自己不能像个十六岁的男孩一样把自己心爱的东西据为己有,但是啊,嫉妒心就像藤蔓,在他心上每一个角落疯狂地蔓延、缠绕……


最近,巴基感觉史蒂夫有些不对劲,当他接起电话时,巴基能感觉到史蒂夫的视线若有若无地落在他身上,不管他是跟老板报告进度还是只是轻声安抚电话那头崩溃的客户,而且当电话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响起,史蒂夫总会花比以往更长的时间放开他。巴基敏感的心思察觉到史蒂夫比以往更粘他,你能想象当他洗完澡跨出浴室门的那一瞬间,史蒂夫就把他一把扛起来丢在大床中央开始干些大家都愉快的事情,或者一回到家,史蒂夫如果比他早回来,就会从沙发上弹起来,三步作两步地张开双臂要求抱抱,巴基当然会满足他,那可是全世界最好的史蒂夫呀。

点这里


巴基现在可以确定史蒂夫因为某些事情变了,不能简单地说是变得好或变得差,他的眉头时常紧紧皱成沟壑,但对于巴基想要“谈谈”却闭口不语,而巴基找到了规律,这都关于约翰尼。联想到他上次撞见的场面,难道,他是吃醋了?他,一个几乎完美无瑕的美国满分男友,吃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的醋?


就像为了印证巴基的想法,每晚史蒂夫在他身上如同狮子守卫领地一样疯狂地打上烙印,幸好现在是深秋,不然人们一定会奇怪他为什么穿着高领还包得如此严实。巴基对此有些困惑和无措,他想不到解决的办法,只能任其发展。


凑巧的是,巴基刚结束跟约翰尼的谈天,拉开门的时候果不其然看见史蒂夫拎着便当盒再次在门口蹲守,史蒂夫看见他,眼神掠过约翰尼拽着巴基的手,若无其事地在他们面前晃了晃手上的盒子。


三个人的空间弥漫着一缕不可名状的气氛,巴基甚至都放慢了咀嚼食物的速度,抬眼偷偷瞄了瞄两个坐在沙发上呈敌对状态的男人们,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真是让他伤透了脑筋。


“所以……你的咨询时间到了?”史蒂夫开腔,左眉高高挑起强调了这个问句。约翰尼对此翻了个白眼,双手防备姿态地交叉在胸前,看来他并不打算搭腔。


“好了,男孩们,”巴基打破了这个僵局,对约翰尼方向挥了挥手道,“尤其是你,约翰尼,回家吧。”约翰尼闻言马上变成可怜兮兮的大狗狗模样,但这并没能打动巴基,他只能拖着步子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巴基听着外面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又深深地叹了口气,起身走到史蒂夫跟前,他抬手轻轻抚平他眉间的皱褶,而史蒂夫的蓝眼睛此时是清澈的、温润的,“史蒂夫,你知道,我爱你……”他的手蹭了蹭带点胡茬的下颚,“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离开你,而我知道七年前那场意外让你变得紧张,”委屈的情绪涌上鼻腔,眼眶顿时变得酸酸的,声音也哽咽了,“我永远永远都和你在一起,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史蒂夫闭上眼睛,像猎犬寻找松露一样去找寻巴基柔软的嘴唇,清冷的气息围绕鼻尖,那是他的归属,也是他的家,就像美国队长身边永远跟着的小助手,是他的阿喀琉斯之踵。



END


评论(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