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蚀的白

【盾冬】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盾冬、少许锤基
角色都是属于漫威的,OOC都是我的。

史蒂夫马上就来了XD

—————

(5)

当我打开门,一个身影突然冲过来,重重的撞到我身上,是史蒂夫,他已经在家了。他用双臂紧紧地嵌着我,抱着我,头抵在我的肩膀处。

过了好一会,我感觉我肩膀有些点湿润,他终于松开我。他的蓝眼睛充满了惊慌失措,他的金发随意地翘起来,仿佛被他揪了无数遍。我能想象他回来发现我不在,却找不到任何可以找到我的方式,急得在家里踱来踱去。

“噢,史蒂夫。”我把手放在他忧郁的脸庞,“我只是出去透透气……”

他发出一声呜咽,宛如一只大型的金毛犬,“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再一次的。”

“不,你不会的。”虽然我的心里诸多疑问,但这一刻,看着他深邃的蓝眼睛,我的问题堵在嘴边。

我们之间的空气突然变得黏腻而暧昧,有什么要从我心里破土而出。我们在不知不觉之间靠得很近,他的鼻尖蹭着我的,不知是谁叹息了一声,我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一开始只是唇与唇之间的碰触,我感受到他轻咬我的上唇,他宽厚的大手穿插进我的头发紧紧得按着我的后脑勺,我不得不更仰起我的头才能够到他,接着他的舌头钻进我的口腔里,滑过我的上颚。我们两个站在客厅深深地拥吻了很久,仿佛时间就此停滞。

我们忘记了开灯,史蒂夫高大的身躯蜷缩在沙发上,却仍然占据了大半边,样子看起来有点好笑,但他的脑袋就这样塞在我的大腿上,我用手指帮他顺头发,感觉就像在抚摸我以前小时候养的一只叫西尼的金毛犬,电视里两个女人开始为一个男人吵架、翻脸,我看着看着思绪飘到了很远的地方……

“我爱你,巴基。”他的声音很轻,我想他一定说过无数次,虽然我是第一次听。

“我也爱你……”我的手从他的头发滑到他的下巴,像挠猫一样挠了挠他有点胡茬的下巴。我突然好想放下心中那块摇摇欲坠的石头,就这样,跟史蒂夫一起,在这个家里。他的一切就像一个漩涡,让我不自觉被吸引,像溺水牢牢抓紧的浮木。

他翻过来看着我,就算在黑暗中,我也能感知到他闪烁着爱意的眼神,以及咧起的嘴角。


TB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