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蚀的白

【盾冬】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盾冬、少许锤基
角色都是属于漫威的,OOC都是我的。

啊啊啊,计划是准备写六章,但是感觉写到这里才把我大纲的第一章写完TT又要啰里八嗦了.......

—————


(3)


史蒂夫去上班了,他在一间警察学校当搏击教练,当然啦,瞧他那一身肌肉。

临走前他把所有东西都贴上便签纸,好像当我是三岁小孩似的,他絮絮叨叨,一步三回头,最后我还是忍不住把大门摔到他脸上,“赶紧上班吧!我会照顾自己的。”我隔着门吼道,然后听着门外的脚步声走远。

我躺在沙发上,怔怔地盯着天花板上的一小块污渍,脑袋里仍然如同一团浆糊一般混乱。我抬起手,用拇指轻轻抚弄手指上的银戒指,普通、布满了划痕,我想,戴上它的那刻,我是什么心情呢?

“叮铃铃——”清脆的电话铃声划破这一屋子的寂静,我被吓得跳了起来,来电显示上写着“未知来电”。

我拿起听筒,“你好,巴基,我是你的心理医生,洛基。”是一个低沉磁性、带着英伦口音的男性声音。

“你好……”我怯怯地开声,“对不起,但是我不记得你了。”

“是的,你患了健忘症,”他顿了顿,“我们曾经约定每天这个时候,当史蒂夫上班之后,我会打这通电话来提醒你——”他像是故意给后面的话留悬念,“史蒂夫不可信。”

我的心咯噔一下,他的话就像一只铁锤,重重地砸在我的五脏六腑,把我所有的情绪都砸得稀巴烂。

“三十分钟后,我到你家,我会告诉你全部的事情。”他说。

我望着窗外,脑子里一直循环回放洛基的话,我绞尽脑汁猜想,也得不出结论。

看着外面空旷的草地,这里方圆十里没有邻居、没有店铺,我估计连条狗都不愿意跑到这来,只有这栋房子孤零零地树立着,史蒂夫到底是怕被别人打扰还是怕我打扰别人?

一辆墨绿色的轿车从远方的小路驶来,我随手捞起一件运动外套跑下楼,车停在房子门口,一个一头鸦黑色卷发、穿着卡其色大衣的男人钻了出来。

“嗨,洛基是吗?”我跑多几步到他跟前伸出右手。

他跟我握了下手,我发现他眉头紧皱、神情很严肃,“是的,巴基,我们时间不多了,上车!”说完他又马上钻回轿车里面。

我环顾了下四周,也跟着坐进副驾驶。

当终于车窗外的景色不再是树木和草地的时候,我开口问他,“我们去哪儿?”

他的目光直视前方,嘴角终于带着点笑意说:“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TBC


基基终于粗来了!不容易啊!一把辛酸泪TT
又絮絮叨叨了很多剧情,总觉得这也要写,那也要写,就写了一堆了,别嫌弃我啊TT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