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蚀的白

【盾冬】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before I go to sleep 在我入睡前 AU
盾冬、少许锤基
角色都是属于漫威的,OOC都是我的。

初次写文,文笔稚嫩,更新不定时。
—————
(1)

我从睡梦中醒来,翻了个身,发现旁边躺着一个陌生的金发男人。我的天,我不是又喝大了吧,虽然我已经习惯了灌醉自己之后记忆一片空白地在随便什么人的床上醒来,但是这次,旁边睡着一个男人?噢,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恭喜你,又一次在一夜情历史上创新低了。

在我坐起身来准备套上裤子偷偷溜走的时候,那个金发男人的脑袋从一堆被子里抬了起来,他睡眼朦胧地看着床边正准备抬脚就逃的我。

“嗨,”他说,“你醒了——”他的尾音拖长带着些自然而然的撒娇。

我只好去面对他,脸上僵着尴尬的笑容,“唔,是的,我、我准备走了。”我话音刚落,他的脸瞬间垮了下来,过长的睫毛也垂了下来,我感觉我们之间的空气都要凝结了,然后他才说出第二句话。

“不,你不能。”

啥?我以为我自己听错了,不过我能理解,一夜情嘛,有人喜欢搞完就拍拍屁股走人,有人喜欢多一些事后温存,也许他就是属于后者。我深吸一口房间冰冷的空气,然后对他说,“抱歉兄弟,我知道我应该留下来吃个早餐什么的,但是我真的赶时间!”然后我胡乱找了个理由推脱,“我有篇论文必须今天交,我现在赶回去写还能来得及……”

他抬眼看着我,蔚蓝的眼睛里夹杂着些忧伤,我真的受不了这种“狗狗眼”,我的天,我感觉我快溺进这对该死的、蓝得要死的眼睛里了。他坐起来,伸出他健实的手臂,温暖带着点老茧的手握住我撑在床边的手。

“巴基,你不能走,我是你的丈夫。”啥!这是我脑袋里出现的第二个大大的惊叹号。

我的脑子对此的第一反应是,这人真他妈爱我啊,这种瞎话都说得出口。

在我还没来得及对此否认并作出回应的时候,他又把我的手轻轻地拽起来,展开我的五指,我的无名指套着一个旧旧的、布满划痕的银圈戒指,“你看,这是我们的结婚戒指,是我们一起在家附近的老饰品店挑的,因为你说等不及去订做,你想马上戴上戒指,让我们属于彼此。”

他说的话,我在我的脑袋搜寻了许久,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连一点熟悉的感觉都没有,what the hell,这人是有什么跟踪狂还是幻想的毛病吗?在我睡着的时候给我随便套个戒指就想跟我结婚?

我现在一个字都不想跟我眼前的人辩论,虽然他长得很好看,金发碧眼,是我的类型,胸肌也很好,但可惜他有病,我得赶紧离开这。




TBC

这篇就是妮可基德曼演的那部AU,第一次写文拿不准剧情和角色,就拿AU来练练笔,文笔可能有些许稚嫩,希望大家能指出不足之处。


评论(7)

热度(39)